天氣:

我有新歡啦~

小樁,是隻可愛的小母貓喔
我是上個禮拜在無名BBS的小遊戲版看到有人在說
所以就去申請了一隻
沒想到這麼好玩啊
超級可愛的~~
他有分狗、貓跟熊貓三種可以養
(不過熊貓需要特殊的程序才可以申請到)

一開始的時候還可以自己設定貓的斑紋和毛色攸~
結果我想了好久才申請好
不過我超喜歡她的樣子的啊

等她等級高一點,我有錢了一點,我要替她買埃及公主的衣服~呵呵

我現在每天都在跟羅說我家貓咪又在做啥~做啥~
結果羅就說我滿口的媽媽經
ㄟㄟㄟ~~真的很可愛好不好~亨



你看~~可愛吧~

我還幫她穿小洋裝耶~

最近一直沉迷玩這個
所以把我家水滴都給冷落的
真對不起我家小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