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把我家夜芍交替囉小雞10.gif 

本來想再多等幾天的,但是我真的好想看她寫給我的信阿小雞14.gif 

所以我就提早把她送走哩!

 

 

 

 

我在這個畫面停好久,本來想要選第一代的咩樂仔的

但是又覺得呼呼兒好可愛,可是我又想養第二代水滴

偏偏第二代水滴長大後變醜的機率比較大......好難抉擇阿小雞09.gif 

最後我選擇了平安蝠小雞07.gif 

叫做"夜乞"和"夜芍"差一個字,都是夜字輩的小雞25.gif 

再來就是簽下切結書......小雞27.gif 

 

 

然後就是期待已久的動畫上場啦!小雞14.gif  

 

夜芍遠遠的跑來

 

越來越近~

 

然後停住掏信

 

再來就是把我期待已久的信拿給我啦!!!小雞02.gif 

 

還咧嘴笑哩!小雞03.gif 

 

嗚~馬麻好感動小雞06.gif 

 

再來又是越走越近

 

到畫面前跟我招手說掰掰 (你就這麼想離開我嗎小雞20.gif sw (364).gif )

 

頭也不回的走了

 

跑跑跑,跑向香菇屋

 

啪!!的跌倒了(馬麻心疼壓小雞06.gif )

 

跌倒了才想起娘阿~終於知道要回頭啦!

跌得很痛吧~都哭了小雞07.gif 

 

最後的掰掰,揮揮手

 

然後她就跑進香菇屋被香菇屋吃掉了小雞15.gif 

 

掰掰啦~我的小夜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