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冷!)

 

今天和羅去了市區一趟,天氣好冷,我們卻沒有穿外套

我們在寶雅逛了好久,為了買我的室內拖鞋

我買了一雙好貴的,要145塊錢,但是我很喜歡那一雙

 

上禮拜假日我和羅以及里蓉去了小琉球,玩了兩天

小琉球的天氣好熱,我們到那兒的兩天都穿著很清涼

小琉球的人們很熱情,他們總是很熱心的指點我們該去哪兒玩

小琉球的廟好多,不管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不同的廟宇

這次去小琉球最可惜的便是沒什麼玩到水

而且因為退潮是在晚上,所以我們在潮間帶幾乎沒有拍照片

等我星期三拿到照片,我會PO上來

 

  

 

我又鑽牛角尖了......003.gif 

每次一開始鑽牛角尖就會停不下來,那是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不管怎麼告訴自己:開朗一點,快樂一點

但就是做不到

每當我感覺到壓力,或是非常疲累時就會這樣th_1218127123.jpg 

雖然還是可以和身邊的人說說笑笑,但心卻輕鬆不起來

胸口悶悶的,心中有種風雨欲來的感覺

感覺自己好像隨時會爆發,隨時會抓狂

 

 

我的脾氣不好,這是事實

我總是無法相信身邊的人,我無法相信我與身邊的人的友情

每當身邊的人有一丁點兒的小舉動,我便會要自己斷絕與他來往

就算只是一個小小的厭惡眼神、不耐煩的撇嘴或是負面情緒

都會令我對友情失去信心

當我對一段友情失去信心,我便會非常快速的撤出我的感情

在可能被傷害之前先冰凍這段友情,做到形同陌路的地步

這是保護自我的一種方式

 

所以......

我身邊的朋友們,如果不想再跟我做朋友

只要讓我知道,我便會斷絕的非常徹底

 

或許這麼說有點過份

但是......

反正都快畢業了,以後會不會連絡都還不一定

大家來自台灣各個地方,畢業後要再見面就很難了

早散晚散還不都一樣

 

 

Ps.

如果心情不好的話可以來這裡聽聽音樂(我正在聽...sw (370).gif )

065.gif 風潮秘密基地0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