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今天和同事們排練尾牙的表演,花了不少時間

這次的表演是擷取了食神的搞笑片斷再加上自己的改編劇情

我負責得是路人甲和抓音樂的幕後...SMILE14.gif

 

其實我很不喜歡宴會、尾牙這類的活動,這種人多的場面很令我不自在...SMILE18.gif

宅女當久了,要走進人群真的很困難...

今天又熬夜熬到好晚好晚,昨天也是

昨天和 羅 講電話講到了好晚...

 

我從不過問朋友私底下的感情生活,除非人家主動跟我說,不然通常我是不會去過問的

我覺得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其餘的人都是多餘的

或許有時需要旁人得指點迷津,但那也要他提出求助才行

很多人都愛過問別人感情的事,覺得自己可以去干涉他人的愛情

我很討厭這種人,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句話...別人吃麵,你在喊熱

總歸一句話,干卿何事?01.gif

 

我和 羅 會這麼好,真的跟個性有關吧...

我們都是念舊的人,都是想不開的人

在乎一個人就會念念不忘,儘管已經沒交集了

思念果然是一種病嗎?SMILE4.gif

 

我其實很羨慕 蓉 ...她是一個立定目標就勇往直前的人

不會像我與 羅 一樣,擔心東擔心西,杞人憂天

她是個努力的人,克苦耐勞,知足

而我太貪心了,太......自滿?不知檢討

或許我該學學她的個性,樂觀而知足,學學她不好高騖遠

 

 

又來了...很想很想一個人

終於瞭解你說的,當學生好幸福的這句話

我終於可以體會你的心情,或許我有一點點成長了吧SMILE.gif

不管如何...我都該放下過去的快樂回憶,邁向未來SMILE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