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到歪臉)

 

最近天氣真的是好冷好冷,冷到我噗浪一直"好冷好冷"的噗

每天都在唉我冷到爆炸mess.gif

天氣冷就算了,還超乾燥!!

害我全身都在脫皮(該不會我要變蝴蝶了吧?!)

每天手都凍到變青紫色,洗到冷水就會好痛omg.gif

朋友送的條碼貓暖暖蛋如果兩面都能發熱就好了...

澎湖的冷天氣真的讓我超~~極受不了阿sad.gif

 

 

最近 羅 開始工作了,而且假好少阿...stupid.gif

以後見面的機會真的是少~少~少~了...

沒關係,我相信我們的友情一定會很堅定的!!

就算連絡變少了,也一定要是好朋友喔!! 羅

來這工作之後,我每天都覺得好孤單寂寞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會很想家cry.gif

想家...想離開這裡,但是又好怕失業

老爸跟我說,時間久了就會習慣一個人了

但是我不想啊!我好害怕我會有習慣一個人的感覺的一天

雖然我還蠻喜歡自己有自己的隱私空間的感覺

但是我好討厭身邊沒有可以談心的人,沒有可以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同事都叫我去談戀愛...stupid.gif

我才不會這麼傻,我都這麼不想待在這裡了

怎麼可能再增加一個讓自己留在這裡的理由呢?!

我根本不想談戀愛,剛出社會的我,沒資格

我也沒啥興趣,愛情,太花精力和心力了

而且又有很多朋友的前車之鑑,我才不會傻傻的踏進去

 

 

如果要離職,至少要等到5月過後吧...

我的理想離職時間是7月,但是我好想快點離開那裡

我越來越受不了公司了...偽善的嚴重

老媽都說這就是社會...沒有人是可以出淤泥而不染的

你只能慢慢的被同化,變的像其他"社會人士"一樣

很害怕我會真的變成那樣,不想阿......hu.gif

 

 

話說,忽然想到算命師說的,我今年會出現爛桃花

真的假的啊!!!我很不敢相信...!!!sw (226).gif

說真的,我防異性防的很嚴

我不拿他們好處,頂多做同事

要到當朋友?這不可能,更別說是好朋友或是男朋友了

我本來就是不太跟男生交流的,雄性生物好可怕啊!!

我同事就說我該不會有恐男症吧?!哈哈

說不定真的有喔!!shine.gif

不過公司的男同事都死會了,沒死會的都是那種愛正咩的

或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不然就是人神共憤的討厭鬼

所以我是沒機會啦~哈哈

老媽要等幫我潑水的那一天,有的等了smile.gifsw (25).gif

 

 

最近真的是太神奇了, 他 又出現了!!!

驚訝到我下巴都要掉了...shine.gif sw (368).gif

 

去睡囉~!! zzz.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