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最近和老媽一起去學基礎的縫紉機使用方式

為了不要對不起我們那買了快兩年卻完全沒拆封過的縫紉機

開始學之後,我發現我那台縫紉機真的非常好用 

可以繡出許多不同的花色,而且使用上非常的簡單

很適合初學者,尤其像我這種機械白痴

 

PS.我的縫紉機是brother的NX-250 

 

   

 

上個月我終於把自己從網路遊戲的世界給剝離出來了

這次斬的比上次快多了,至少還不會到造成心理陰影的地步

我玩遊戲真的玩到很糟糕,差點內心就脫離不了 

在遊戲裡認識了好多朋友,莫名的越來越在乎與依賴他們

但也很高興有認識他們,讓我有了振作起來的勇氣 

秋小弟、阿雪和小煩煩是我在遊戲裡認識而且很要好的朋友

還有夜遊那傢伙,差點把他給忘了 

我好害怕被拋下的感覺,所以我才決定要振作

儘管已經是陌生人,但我仍不希望自己變成沒資格和你們做朋友的人

你們讓我見識到了你們的努力,所以我也不能輸給你們 

好吧...是我太感性了(收心收心!!)

 

 

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和老羅又恢復聯絡

這也歸功於斷了網路遊戲的誘惑的我

老羅仔總是不忘了對我丟出肥嫩嫩的餌 

總是不忘了要鼓勵我振作,為我加油打氣

真的真的很高興能和妳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對於未來我還是很害怕,但我會聽妳的話努力

現在不去闖,再等下去都老了 

我可不想在變成滿臉皺皮得老太婆時還一事無成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未來的方向

但我決定聽妳的話,先去試看看再說

離家將是我的第一步,我要丟掉我那該死得依賴心

依賴心丟掉後,再來就是打敗我那堅強的惰性

我想等沒了依賴心和惰性後,一定可以找到未來的方向 

搬離家後再來是要買機車,畢竟沒機車我沒辦法去工作

沒機車真的是我一直考慮留在家裡原因

本來的機車畢竟是花老媽的錢買得,她拿去了我也不能說啥

等我用自己的錢買台機車後,誰也別想搶走它

 

親愛的朋友,請隨時隨地提醒我該努力

因為我總是被自己堅強不敗的惰性給打倒 

 

 

 

對於買機車,該買哪台?我不想要光陽的...(感覺很容易壞)

yamaha是我的首選,sym次之

但最主要還是要便宜,沒碟煞倒是沒差,因為我騎車超慢

哎呀~哎呀~又多了一個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