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昨天晚上,我狠下心來把小冬交替囉!本來是想在等一陣子的,因為他的技能真的好少,不過我不想再等啦!等好幾天了,他的技能一點也沒有要增加的跡象,所以我就在昨天晚上把他送走囉!


新的水滴是螺子攸!


小冬把信遞給我...(真可愛)


信裡會慢慢出現他從小到大的樣子攸


跳起來~





搖搖頭~


微笑~




被鳥便便攻擊~


變色囉~


噴泡泡~


變成洋蔥了~"~





看完信後,他就跑到了螢幕前對我招了招手...(小冬:掰掰嘞嚕~阿娘~)



招玩手後他就跑向了香菇屋


還不小心跌倒啦


站起來後的他哭了


對我又招了招手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跑進了香菇屋~



再見了...小冬......



阿娘心疼啊~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