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對現在的生活出現了倦怠感...很膩...

  過去的自己是怎麼活的?我很好奇!現在的我好膩,對生活厭膩,對存在厭膩,對活著厭膩...

  我是個沒耐性的人,對萬事萬物的一切總是很容易感到膩、感到厭煩。我很懶,不求上進,沒責任感,膽小怕事,心機...我是個沒用的人,寧願在這哭喊自己的悲慘,也不願在生活中多做努力...我是廢物

  最近的自己,很煩!我玩網路遊戲轉移注意,但這似乎沒用,玩網路遊戲只讓我感到空虛,一種無止盡的悲哀感。網路遊戲只是一堆數字,一堆套上美麗外皮的數字,但我卻會沉溺在那一堆數字裡,我對這樣的自己感到悲哀,每次想起自己過去沉溺在遊戲裡的樣子,我就覺得很可笑...

  最近,我感到好煩好煩!好痛恨現在的生活,痛恨不求上進的自己,但是悲哀的我仍舊是選擇了原地踏步...我常常在想,如果我以前努力一點,現在是不是會快樂一些?但這答案我是得不到了...因為過去了的歲月是不會重來的,每想到這,我就會對自己的生命感到厭膩...

  到底...我厭膩了的是生活抑或是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