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我的外套要嘛就太厚要嘛就太薄

而以我那懶得拿衣服的個性,我出門當然都穿著薄外套

可是坐在機車上一路吹風回學校真的好冷阿~03.gif 

所以我就該死的有點感冒,咳到我快死

上床平躺後還會咳得更嚴重,到底是啥毛病阿02.gif 

害我晚上老是會睡不著,咳來咳去的,煩都煩死了

這禮拜回家要記得帶健保卡,希望我別忘了

這該死的我已經咳好幾個禮拜了,在這樣咳下去我想我就甭睡了SMILE13.gif SMILE7.gif 

 

今天晚上回房間我又咳了,喉嚨好不舒服

像是有隻毛毛蟲在喉嚨爬一樣,超不舒服

所以我就去倒了一杯熱水

但之前喝了麥片,麥片黏在杯壁上乾掉了

我就想說用熱水沖洗一下

我用右手拿著杯子,左手按著熱水的按鈕

然後......當我用右手把熱水倒下水槽時

我那該死的左手就不小心按了熱水的按鈕~SMILE9.gif 

偏偏我右手又該死的剛好在出水口下面

然後我就燙到了......

一百度的熱水淋在我手上阿阿阿阿阿~~

好high阿阿阿阿阿~

為了不打破杯子我的反射神經就慢了一點

我可憐的食指和中指就瞬間紅了~SMILE17.gif 

回到房間後我還感覺不到痛

所以我就坐著看電腦螢幕上的言情小說(超好看阿SMILE12.gif )

然後慢條斯理的喝著我的開水

結果!!!我那該死的神經終於察覺我被燙到了

哇靠!!痛啊!好痛阿!

被燙到的地方開始"陣痛"

害我不得不站起來拿藥擦,真麻煩SMILE14.gif 

不過藥擦下去的瞬間,真的只能用爽來形容阿~SMILE2.gif SMILE12.gif 

過了半小時後手就不痛了,希望明天他就會好了

手沒腫起來,也沒起水泡,應該是不嚴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