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微涼)

 

最近,我的睡眠習慣越來越差了,總是要到天微微亮時才上床睡覺

到了下午就會累個半死,回到家後就會無意識的趴在桌上睡到晚上

然後到了晚上精神又會好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th_1218127127.jpg

 

或許是因為每天都沒在運動,所以身體感覺不到疲倦

晚上就算很早上床睡覺,仍會在床上翻來覆去久久睡不著

睡覺真的是一件令我困擾的事53.jpg

 

搬出宿舍住後,倒也過得蠻習慣的,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每天洗澡不用再排隊,不用打掃公共區域,不需要跟室友相處

這真的是減少了許多的麻煩

但是自由自在的生活卻會令我過得很糜爛

每天都熬夜甚至不睡,因為沒人管

其實會熬夜,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四年級的課比較少

所以就不用像以前一樣為了明天一整天的課而要早早上床睡覺

 

但是這糜爛的生活讓我很有罪惡感

雖然想改,但每到了晚上就會精神亢奮,不想睡覺

真的很令人困擾th_1218127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