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看到我標題的人一定覺得我很怪,怎麼會受到屁眼的關注呢?

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有趣玩意兒,不弱格觀察

他可以用訂閱你部落格文章RSS的方式來測量部落格的灰塵指數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還挺傻眼的,哈哈~SMILE6.gif 

他測量灰塵的貼紙有分兩種 065.gif

一個有把排名列出來,一個則是會有很可愛的對話方塊

我用的是右邊這一個~SMILE8.gif 

他還有一個貼紙是標出你是屬於哪一種眼的關注

我是屁眼關注......

貼紙有分很多種顏色,我選的是土色065.gif

因為屁眼關注的人很少,所以我是屁眼第二名,哈哈~SMILE15.gif

 

其實要被什麼眼關注是可以自己選的,但是我喜歡照著他的遊戲規則玩

讓他系統自己分,系統好像會依灰塵數來分眼睛

這真的很有趣~SMILE5.gif SMILE12.gif

 

 

 

也想被關注的人可以到他的網站去申請會員喔!   

因為最近他改成會員制的了

而之前有玩卻還沒加入會員的人們也別忘了要去加入會員喔!

只要輸入帳號密碼和E-mail就可以了,不需要填很多資料

不過他還是有填個人資料的地方

想要留下資料的人也可以留下,但是並不強迫

很有趣的,大家一起來玩吧! SMILE2.gif  SMILE12.gif 

 

065.gif 不弱格註冊

 

 

阿阿阿~我剛剛被擠下第二名變成第三名了~03.gif 

被屁眼關注的只有3個人......

那我不就是最後一名SMILE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