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昨天跟高中同學們到高雄市去玩,總共6個人

原以為是星期六要去,結果原來是6號

本來的行程預定是先到台糖花卉園打漆彈和玩賽車,之後再到小港機場喝咖啡看飛機起降

但最後卻因為種種該死的不可抗因素而全部沒去成mess.gif 

我們花了200元買了捷運的一日卡,最後到底有沒有坐回本都不知道......

這一次出去玩最大的收穫就是吃了鮮芋仙,這是我第一次吃

 

 

 

今天我想上mero去餵我家蛋魯魯,但是卻一直停在載入的畫面進不去

我的全勤該不會又要沒了吧?!cry.gif 

太可惡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進不去呢?

而且台版水滴的元宵節活動,我還一直抽不到紅色的燈籠hu.gif 

這算是在走霉運嗎......?

 

最近我的電腦還怪怪的,速度變慢了的感覺

該不會是因為我前幾天在網路上抓了PotoImpact的關係,所以中毒了吧??

電腦這該死的東西,我可是對它一竅不通阿sad.gif

我果然是電腦殺手,被我用過得電腦都難逃提早毀壞的命運......

 

 

今天一大早老哥從軍營回來了

他說這個月都會週休二日

不過下禮拜他回來的時候我要搬去學校了,因為16要開學

下學期,我想趕在開學第一個禮拜的禮拜二之前把調課的選單都簽好

然後下禮拜就可以直接去另一班上課了

想到還要去弄手寫單,我就覺得好煩dot.gif

但是為了以後的分組作業,我還是要努力一點!!

我要更加油,我一定要好好讀書

下學期我還要忙很多很多的事,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才行fire.gif 

 

加油!!!!!!!! th_1218127119.jpg sw (36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