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掰掰~SMILE15.gif 

其實這篇早就該PO了,但是卻一直欠著沒有PO出來

夜乞是跟蛋滷滷在同一天世代交替,而我也玩錄影程式越玩越上手SMILE6.gif 

所以夜乞的是代交替記錄當然也是影片板的囉SMILE2.gif SMILE12.gif 

 

其實夜乞長成這樣真的讓我小小的難過了一下

我本來想要養出熊貓蝙蝠的,沒想到卻變成了一搓毛的小豬

不過看久了卻越看越可愛哩SMILE6.gif 

 

我真慶幸他沒有變得很噁心,一開始養蝙蝠真的是讓我很掙扎

我本來想要繼續養第一代的咩樂的,因為我對第二代咩樂的長相非常的沒信心

總覺得會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機率會變成我不喜歡的樣子

所以一開始在選咩樂的時候我真的想了很久SMILE17.gif 

 

不過現在我卻不後悔當時的選擇,還好我養了我家夜乞

他真的好可愛,可愛的豬鼻子讓我愛不釋手

沒想到我希望長在蛋滷滷身上的豬鼻子居然長到夜乞這兒來了

一開始看到時我真的是很惋惜,尤其是蛋滷滷還長了成龍鼻SMILE14.gif

不過現在卻沒這麼強烈的失望了,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心頭肉阿SMILE8.gif  

做媽的怎麼可以嫌自己的小孩醜呢sw (368).gif (妳已經嫌了......SMILE17.gif  )

 

再來就是影片啦SMILE3.gif 

片長~2:22029.gif (還是一樣的準準準222~哈SMILE15.gif )

 

 

最後附上一張閃死人的雙全勤鑽石 010.gif sw (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