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今天心情又是盪至谷底的慘兮兮,

這陣子每天晚上都會鑽兩個小時以上的牛角尖,

鬱悶阿!!!th_1218127137.jpg  

家裡的兔子茶茶過世了,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上網去逛了以前經常去逛的貓咪部落格

想說換個心情,看看可愛的胖胖讓心情愉悅一下

結果換來的卻是胖胖已死掉兩個月的噩耗

害我當場在電腦前大哭th_1218127126.jpg  

有種心裡瞬間缺了個洞的感覺,很痛很茫然

好不容易淡忘了別離的沉重,如今卻又沉沉的壓了下來

都快想不開了我02.jpg  

我不喜歡這種被拋棄了的感覺,很不喜歡

安慰自己,他們只是去當小天使了

但還是很難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近,真的很想很想回家,痛恨這裡,痛恨現在的工作

在公司,做人要表裡不一,不管再難過還是要掛著笑臉

我忽然覺得做這工作的我真的是在作賤自己

其時我不善於說謊,每次說謊我都會支支吾吾眼神亂飄的

這公司裡有著許多深藏不露的人

可以察覺到別人笑裡所藏的刀,但仍要笑著迎合

要學會跟主管講不著邊際的話,儘管他們老是用問話套我們的想法 

我們仍要笑著跟他們說話,好像自己真的是個毫無心機的人一樣

公司喜歡施加壓力在人們身上,暗地裡使人痛不欲生

表面上卻講著猶如大愛電視台才會出現的話

說什麼大家都是一家人,大家要一起努力的鬼話

但卻一直施加壓力讓我們必須勾心鬥角的求生存

只要在這公司的一天,天堂就會離我很遙遠,而地獄常伴左右

 

我是人,不是神,我會忌妒我會恨,我會使心機

我會為了我的目的而使手段

但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發現在這公司的自己變得很醜陋,很噁心

我甚至完全不想在這公司交朋友

對同事們總是微微的保持著距離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自我厭惡越來越深

 

每天晚上都在鑽牛角尖

我很寂寞,我很想念

我討厭休假時只能自己一個人過

我討厭下班後總是一個人騎著機車漫無目地的亂晃

我想念大家,想念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寂寞讓我變得滿腹怨恨

滿腹怨恨的自己真的好噁心sw (3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