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到掉鼻子)

 

天氣好冷,離年節越近天氣有越來越冷的趨勢...th_1218127127.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待在澎湖的關係,總覺得今年的冬天好漫長

每天都是抖抖抖,抖去上班後再抖回來

洗澡變成了最煎熬的事,每天早上賴床的時間也變長了

冬天真的會使人懶散阿...54.jpg

 

 

羅阿羅~我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我想找妳聊心事,但是妳最近好忙,我們好久沒連絡了th_1218127121.jpg

羅 我好想和妳見面,我懷念我們的大大擁抱

我想念我們挽著手逛夜市的日子

能認識妳我真的好幸福...說好要當一輩子的朋友的喔!067.gif

唉唉~跟妳講甜言蜜語真的都不會害臊耶~哈哈07.jpg

 

前幾天跟媽講電話,我兇了她

然後我們又好幾天沒連絡了...

每次跟家人朋友講電話我都好痛苦

每每講完電話,我都會在被窩裡想妳們想到睡不著

沒聽到你們的聲音還不會想,聽到了就好想好想

自己一個人,寂寞的時候就會一直鑽牛角尖

每天都很期待回家的那一天到來,每天等等等

等到坐上飛機的那一刻,我多希望一輩子再也不用回來

我以後要是真的離職,一定會得澎湖恐懼症吧...

 

媽媽每次打電話來就是錢錢錢的

跟我說她去刷了我存摺,存摺裡多了多少錢

要我去做長期投資,要我買保險

其實我根本不想買那些東西,投資和保險對我來講是個壓力

我好恨那些壓力

為了那些該死的東西,每個月都要支出8000塊

我的薪水不多,還要支付房租和生活費

別再叫我花錢做那些投資了,這會讓我被錢逼瘋的

我本來就是個不會亂花錢的人

除了花在那些必要的花費上,我幾乎是沒在花錢的

存摺裡得錢是我慢慢累積起來的

我想存夠了錢後就離開這裡,但妳卻一直叫我把錢花掉

每次打電話來,開頭問候了一兩句關心得話,再來就是錢錢錢的講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