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到飆髒話)

 

今天鼓起了勇氣打開了浴室的天花板檢查熱水器

因為鬼故事看太多,害我都不敢去搬開天花板...SMILE9.gif

但是連續洗了幾天溫溫涼涼的水後,我終於受不了啦!

搬開天花板後,發現我的電熱水器其實還蠻大臺的

但是怎麼熱水會不夠洗咧??!!SMILE3.gif

我站在馬桶上(當然蓋子是蓋著的..)

努力的伸長我的手還是摸不到熱水器的面板

最後墊了一個小板凳還是摸不到...算了...我放棄了SMILE17.gif

要是我有長到我心目中的理想身高175cm就好了

短短的167果然是太矮了SMILE7.gif SMILE13.gif

今天還是默默的洗了一場冷到皮都要青紫了的澡...

 

 

最近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我的身體都變成青紫色了...

手上一直都是紫的,大腿是一塊一塊紫的像是瘀青一樣

澎湖的冷天氣真的冷到我受不了,我想念高雄阿~~SMILE4.gif 

買了熱食放在桌上,一下子就冷掉了

澎湖的風還超大,害我今天差點摔車撞牆,好恐怖...

上次坐飛機還遇到亂流,在空中搖晃了十分鐘

害我以為我就要去見我爺爺了....(嚇到都要挫尿了)

每次飛到澎湖上空都會有亂流,飛機搖來晃去的

還好我每次都平平安安的降落03.gif

 

 

今天才知道公司有個同事跟我一樣都沒談過戀愛呢!!

太棒了~同伴

讓我們一起邁向老姑婆之路吧!!!!(誰要跟妳一樣阿...)

 

最進公司喜事連連,孕婦一堆,還有人最近要結婚了

每次看到身邊的人邁向婚姻之路,讓我就更不想結婚了(喂!)

話說我想當個不婚主義者,不結婚、不傳宗接代

不過看到別人甜滋滋的談戀愛,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但是想到身邊多個人"黏條條"的,我就敬謝不敏了...

來澎湖工作學會了很多事一個人做,也習慣一個人做

自己一個人吃飯、逛街、搭飛機

但我還是不敢自己一個人出遠門,可是我想試著自己一個人

下次就來挑戰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到西嶼吧!!然後是到外島去

其實我不喜歡跟別人一起逛街,行程會受到牽制,很討厭

有人說,身邊多個人照顧不是比較好嗎?還說我不懂那種感覺

或許吧!我就是不懂戀愛的感覺(沒膽嘗試的傢伙)

 

老媽總是說,不結婚以後要是老了要怎麼辦?

老了就去住養老院啊!不然怎麼辦(聳肩)

 

不過...要是我真的有結婚的一天

我大概會選擇公證結婚吧...傳統婚禮真是累死鬼了

要我看到大餐卻不能吃,我會躁鬱SMILE14.gif

而且最近同事們就因"紅包該不該包"、

"喜帖該發給誰"、"該不該去參加婚禮"而煩惱著

我真的覺得這樣很累耶...

 

算了,想再多也沒用,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反正我本來就是那種不會瞻前顧後的個性

做事不照計畫,不按牌理出牌才是我SMILE2.gif

總歸一句話,快樂就好!!

 

 

我該去睡囉!最近又一直會不小心用電腦用到睡著

一整個就是失去意識在電腦前,等到醒過來都是一個小時後了

真的很糟糕...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