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美麗的二月,我就在狂拉肚子中悲慘的度過了sad.gif  

今年二月也才短短的29天,卻讓我覺得非常的漫長

大概是因為過得非常閒散的關係吧40.jpg  mess.gif

也不知道是因為MC來的關係還是因為胃炎還沒好

最近又拉肚子拉的非常嚴重row.gif   

而且我還很不怕死的喝咖啡,拉的就又更嚴重了40.jpg

老媽一直想帶我去看醫生,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吃藥阿hu.gif  

上次吃的那些藥,現在回想起來都夠我做噩夢了40.jpg

我寧願打針,痛一下就過去了,我才不要吃藥omg.gif

我好怕下次去看醫生,醫生會叫我去大醫院照胃鏡

我好怕去大醫院,更怕去照胃鏡cry.gif    

好煩阿sw (373).gif  

 

 

這陣子好久好久沒跟高中朋友們連絡了,因為我沒玩FB了

高中的同學、朋友們總是喜歡用FB連絡感情

但是我對FB已經失去興趣了40.jpg(其實是我迷上網路遊戲了shock.gif  )

我好久沒玩遊戲了40.jpg沒想到這次會迷個遊戲迷成這樣

大概是因為交了朋友的關係吧!shy.gif  

怎麼會這麼糟糕40.jpg我好久沒在網路上認識朋友了

上次跟網路上的人打交道,都是3年前的事了40.jpg

這次怎麼會就這麼交了朋友,我好好奇我到底在想什麼

不懂啊!!!自從上個網友之後,我就不再跟網路上的人講話了

怎麼會突然就這麼交了個網友哩?!dot.gif  

就這麼繼續下去,不知道好不好...煩惱啊!

我是不是該退出遊戲了呢?

明明就一直告誡自己別亂跟網路上的人打交道的hu.gif  

每次交了網友,一個不小心就會忽略了現實生活...

明明現實比較重要的阿!!煩死了omg.gif sw (373).gif  

 

不喜歡明明知道不該這樣,卻又放不下的那個自己mes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