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晚上有點涼)

 

今天老媽的同事帶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我還非常難得的穿了裙子!!莫名的想三八一下...SMILE15.gif  

本來還想化妝的,但是時間不夠,所以就算了SMILE14.gif  

今晚吃了一頓好飽好飽的晚餐,回家後又拉肚子了

還拉得好慘...晚上吃了一顆止瀉的藥後就比較好了

但是胃還是好痛...03.gif

一定是我早上喝了一杯咖啡的關係,喝完咖啡後我就一直胃痛

最近我的胃病真的是令人煩惱到了極點阿... SMILE10.gif  

真希望它能自己痊癒(42.jpg  完全不想看醫生的傢伙SMILE9.gif  )

 

   

最近熬夜很嚴重,非常的要不得

胃會不好大概也是為熬夜的關係吧SMILE17.gif  

其實這幾天都想早睡,到了晚上也很睏,常常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但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我要開始早睡早起了...

有種不想丟下他的感覺,我真是不要臉...SMILE13.gif  

真煩惱阿~SMILE4.gif  

 

 

不管了,我要去睡了,再不睡就兩天沒睡了02.gif  

我可不希望我的肝像鞭炮一樣爆炸sw (3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