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今天休假,我又睡到下午才起床...

每次休假都想說要早點起床,早起才能做很多事

但是每次早上醒來時都會想...反正也沒人陪我

所以就繼續睡了......18.jpg

我發現一人在外工作真的很討厭

好不容易休假了卻沒人陪,沒家人也沒朋友的

休假固然快樂,但是卻不喜歡孤單的感覺

 

 

今晚身體很不舒服

晚上吃了咖哩飯後跑去洗了澡,洗完澡之後想說再來吃個消夜好了

就把我買來當點心的咖哩麵包給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太多咖哩的關係,麵包吃到一半我就噁心想吐

頭暈到讓我懷疑我是不是發燒了...

但我還是把麵包給吃完了,免得浪費...

吃完麵包後我一聞到咖哩味就想吐

所以跑去刷了牙洗了手又喝好幾杯水把味道沖掉

但是還是很不舒服...真可惡!!

以後再也不買咖哩麵包來吃了......

頭好暈阿阿阿阿~~~~~

 

 

忽然好想吃媽媽做的菜,我真的瀕臨崩潰邊緣了嗎?

希望憂鬱別找上我...

最近變得會亂發脾氣,年前保持了好一陣子的睡眠習慣被打亂了

越來越討厭看到公司的同事,每天都不想踏進公司

公司一施加壓力在我身上,我就會忍不住想殘害自己

對公司已經不是一句討厭就可以形容

真的越來越恨之入骨

發現公司中的笑面虎不只是我所想的那幾個人

面對人際與人性是最讓我痛苦的事

好不容易有假可以好好休息,但是卻會更想更想家

想家後就會痛恨自己所做的決定

當恨累積到了極點後就會開始詛咒全世界

"你們怎麼不去死!你們怎麼不去死!"腦裡只剩下這句話

 

真想瀟灑的離開這裡

但又知道自己不可以耍這種孩子氣的任性

失去這裡,我又該到哪裡立足

 

我該怎麼走?我該充實什麼知識?

我缺乏什麼?我該往哪個行業前進?

 

討厭明明恨它恨個半死卻又要抓著它不放的感覺

真窩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