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暖多了)

 

今天沒事跑去土豆網抓了薰衣草來看,然後心情很差

我發現我好像一直都在做犯賤的事row.gif 

不過現在看起來,發現有好多不合理又過度夢幻的地方

這種林黛玉型的女主角一整個就是女性公敵,悲情的小可憐阿...

 

 

最近,我在乎卻又不知該如何連絡的人們一個又一個的出現

但出現後又莫名其妙的失聯了omg.gif

這種抱著期待和欣喜,但最後卻一切成空的感覺還真令人不爽快

等了幾個晚上等不到,我放棄了,免得像個傻瓜一樣...哈

 

 這次回家過年真的很快樂,生日那一天,我收到了很多祝福

爸爸和媽媽還買了蛋糕替我慶生,很快樂

你們願意替我慶祝,我很高興,謝謝~

但以後還是不用慶祝了吧!我真的不在乎過不過生日啦!

我喜歡平凡的快樂

 

我該去睡囉!

好睏好睏了,晚安囉! zzz.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