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到發紫)

 

最近在PPS上找到了長腿叔叔的卡通,讓我非常著迷小雞10.gif

記得很小的時後電視上做過這部卡通

過了這麼多年還能有機會看到,真是太好了!!

為了看這部卡通,我熬了好多天夜了,超好看的小雞07.gif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了,感覺這次的冬天特別的長

這陣子感冒的人一大堆,我卻一直都沒趕上流行~哈

自己一個人生活,要是感冒了可就傷腦筋了小雞19.gif

最近因為元宵節,同事送了我一隻小平安龜

聽說是糯米加香蕉油?和一些不知道是啥的東西做成的

白白的,軟軟的,吃起來超甜又好飽

我還分的一半給老哥,他也覺得超甜,哈

 

昨天晚上跑去五金行買了小抽屜放在桌上

五金行超大間的!!要是缺啥可以去那兒逛逛

下次想去那兒買提盒裝我的毛線工具,免得他們老是亂七八糟的

 

 

最近真的真的好想離職,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想家

不甘心,認不清事實,每天都自怨自艾的

我好想家,不喜歡過年過節卻要一個人

但我是大人了,離家是理所當然的吧!

小孩長大了,註定要離家的,一直待在家裡會讓人長不大

但是就是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真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