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最近買了高鐵高鈣的奶粉來喝,每天都會喝兩杯

這次MC來真的有點貧血的感覺,我真的該好好補我的鐵質了

擔心自己會喝不完,所以買了桂格最小罐的奶粉

奶粉罐上的沖泡說明說不能用熱水泡要用冷水或溫水

可是我用冷水泡起來的奶粉好噁心,有一大堆泡泡

而且攪了老半天也不會散

但是說明書上說要是用熱水奶粉中的營養會流失

真的令人很煩惱...10.jpg

希望這奶粉真的可以補補我的鐵

或許等鐵夠了我就不會再這麼怕冷了03.jpg

 

 

昨晚睡覺時做了個噩夢,內容已經不太記得了th_1218127123.jpg

被噩夢嚇醒的時後,直覺得就想轉身到左邊去牽媽媽的手

但當我翻身翻到一半的時後才忽然想到,我正一個人在澎湖的套房裡

那一瞬間眼淚奪眶而出,我真的好想回家

眼淚不停的流,止都止不住,心好寂寞

我把扁扁抱得好緊好緊,整個人蜷縮在被窩裡

真的好想家,想回家,想住在家裡

我真的是長不大的幼稚鬼,明明應該事業為重的啊!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好想馬上離開這裡,回家後再也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