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今晚老媽打電話給我,說了一件沉重的事

雖然對我沒啥直接關係,但還是讓我又小小的鬱悶了一下

世事無常阿...SMILE4.gif  

 

   

 

今天一直咳,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又變嚴重了(都一個多月了)

咳嗽真的是很難治好,今天咳得好嚴重

好像要把自己的肺給咳出來一樣,喉嚨好癢

一呼吸就會一直咳,咳到我的喉嚨好痛

咳完後就會鼻塞,真令人不舒服

再咳下去老媽又要叫我去看醫生了,但我好討厭吃藥03.gif  

吃藥會有一些討厭的副作用,讓我食慾不振

變的病懨懨的,我討厭那種身體無力感

 

 

最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大概是思春期到了吧~哈哈...

人果然是很犯賤的,想著不會出現的人困擾自己

因為想念,開了以前MSN聊天記錄來看,懷念一下

我又把自己推進了萬劫不復的思念裡,像個蠢蛋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抱著怎樣的心態

大概是沒有好好的結束所以才會思念吧!

就像我的大學生活,最後的半年被我搞得亂七八糟

害我現在好後悔

明知道回不去了,搞砸就是搞砸了,想再多也沒用

但就是會一直想(又再鑽牛角尖了...)

 

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出現了又消失,令人很在意

真可惡SMILE7.gif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什麼心態

我希望這只是單純的因為我很寂寞,而不是任何其他的...

哀~還是很在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真想砸東西發洩)

 

不喜歡明知得不到卻又努力伸長手,巴望著不可能屬於自己的東西的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